阿雅

鼬佐可逆不可拆/米英不出坑

伦敦大桥垮下来【2】



佐助在到达伦敦之前从未想过自己原来是这么的脆弱……



仅仅是换了个地方待着就让他虚的像是要死在床上一样。



最可恨的还是他那无良哥哥,他瘫在床上痛苦呻吟的时候他竟然敢笑!
还是当着他的面笑!



“I、T、A、C、H、I !”


佐助飞过去一个眼神,鼬总算是收敛点了,
然后,鼬转了过去继续笑………



!你当我是瞎的吗!你转过去我就不知道你笑了?你那个肩膀一直抖个不停是抽筋还是怎么的!



“哈哈、哈哈哈…对不起、不过佐助的样子、真是少有的可爱、啊哈、哈哈哈哈、哈哈……”



说着还用手把眼角笑出来的眼泪擦了下去……



“若是条件允许的话,真想一巴掌呼过去……”佐助如是说。



在佐助忧怨目光洗礼之下,十分钟之后鼬终于平静了下来去给佐助泡杯茶喝。





闹归闹,终归还是最亲近的人,该做的事情,一件也不能落下。



刚到站的前几天佐助被折腾的不行,鼬生生陪着佐助熬了好几个晚上,脸白的跟拿福尔马林泡过一样。



后来还是佐助看不过去了,好说歹说把鼬劝去休息,这才松了口气,要不然还没等自己缓过来,鼬又倒下了,那可是真麻烦。



不过当鼬半夜过来摸自己的额头再帮自己掖了掖被角的时候,佐助觉得其实偶尔麻烦一下还是可以的。




又过了好些日子佐助才算是真正调养过来。


当然,如果他知道自己的伙食将会变得如此糟糕,他不介意再在床上躺几天,多吃几顿病号餐。



在连续吃了半个月的土豆配牛肉之后佐助爆发了!
佐助用力的拍了下桌子,将身子支了起来,死死的盯着鼬,



“听着宇智波鼬、我不知道你这两年是怎么靠这东西活下来的,但是!我告诉你,如果我在未来的三天之内看不到米饭、你将永远失去你的佐助宝宝!!!!”




“好好好、不就是米饭么,知道了。嗯……饭团吗……”


“哼——!”




鼬果真说到做到,两天之后,他就让佐助看到了他日思夜想的大米……



然而、事实上佐助看到的不仅仅是大米…还有一些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东西,

好吧!先让他数数还有什么,




一、糯米…(就知道会有这东西)


二、烧酒!(和威士忌比的话还是选这个吧)


三、豆腐.(无感……)


四、芋头?(用来烤还是很不错的)


五、……………




“嘿!亲爱的!你终于认识到英国料理的黑暗性,打算弃暗投明了?”


佐助一边问、一边拿手指戳芋头想着什么时候能把它送进自己的肚子里。



“如果条件允许的话、我会这么做的。”



接着,鼬伸手抢走了佐助面前的芋头,



“这可不是给你玩的、如果你还想过好一个十五夜。”



“十五夜!我已经到伦敦这么长时间了吗?话说、既然是十五夜,芒草呢?”



“我可是还记得你上次差点用芒草把房子烧了的事、所以,这回我把它们做成了筷子。”说着还晃了晃手中细长的盒子。



“切……”无话反驳的佐助只能用一个语气词来表达他的不满。



“所以说,这些东西你在十五夜之前是不准动的!”


“啊————!!!”



“也就等两天而已,好了!这个给你、安慰一下你受伤的小心灵。”


鼬扔来一个小瓶子,佐助接过来瞟了一眼,笑了出来。



“金平糖、也不知道你是想安慰我还是你自己想吃糖。”


话是这么说,佐助还是往嘴里了扔了两颗。



“我嘛?当然还是想吃沾了糖的佐助啊!”


“诶?”









“果然是非常甜的啊!”

“嘁……”








十五夜、



摆好了供品,两人便穿着浴袍在坐阳台上赏月。



“呵、我还是第一次在阳台上赏月呢。”



“我觉得你会希望这也是你最后一次在阳台上赏月。”看着佐助不满的模样鼬总忍不住要打趣他一番。



“当然了!这感觉、唔--”话没说完,鼬就将一颗团子塞进他嘴里。



“佐助要是说出来,我可是会伤心的哟。”



佐助被这句话弄红了脸,傲娇地别过头去嚼他的团子。




异国的月不好多看,没过多久气氛变冷了下来。



鼬开始不停的往嘴里送酒,渐红的眼眶告诉佐助他已经醉了。



佐助起身,坐到鼬的旁边,让鼬倒在自己腿上,抚摸着鼬的长发,轻声说道,



“妈妈是我见过最美丽的女人,

在我离开日本那一天,

她找到了我,给了我一个拥抱,

对我说'愿你们幸福'

她是那么坚强、优雅,

她无条件的相信她的孩子,

这大抵就是她爱的方式吧。

啊——

如果那个老头也能这么温柔的话我们应该就不会在这里了吧……”



佐助看到衣服上晕开的泪水叹了一口气,仰起头看向天空中的月亮。



“谢谢。”



“你若是换种说法我可能会更高兴。”



鼬笑出了声,爬起身来,走到佐助的身后,跪坐下来,双臂环上佐助的脖子,在佐助耳边低喃道。




“今晚的月色真美。”


我爱你。



“嗯,真的很美呢。”


我也是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