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雅

鼬佐可逆不可拆/米英不出坑

【荒目】关于荒川与晴明的对话

关于灯笼鬼1.0


荒川:我不想再吃灯笼鬼了!
晴明:为什么?
荒川:它叫唤起来太烦人!



关于灯笼鬼2.0


荒川:我不想再吃灯笼鬼了!
晴明:为什么?
荒川:吃腻了。
晴明:有的吃就不错了!要什么自行车!
荒川:可你这灯笼鬼都是灯笼鬼喂的!
晴明:……阿爸也是为你好、你看看……
荒川:阿爸你醒醒,我光吃达摩cv也不会变成无的。
晴明:防患于未然。



关于重要的事


荒川:晴明,汝唤吾来是为何事!
晴明:阿川,你大了,有些重要的事需要你来做。
荒川:?
晴明:你把上面的字读一下。
荒川:一目连!喜欢!?
晴明:qq扭力自由!
一目连:!?
晴明:哈哈哈哈哈哈哈!看到阿爸的智慧了吗!知道我为什么只给你吃灯、诶!你把他放下!诶诶!你别动!回来、把阿连还给我!



关于问题


晴明:快看看咱家的阿连还差什么?
荒川:觉醒了?
晴明:你瞎吗?
荒川:你给他套的不是觉醒皮!
晴明:嗯……让我们进行下一题!
荒川:升六了?
晴明:秒六!
荒川:三技能满了吗?
晴明:三个技能满了!
荒川:御魂呢?
晴明:六星薙魂!还有问题吗?
荒川:还有一个。
晴明:什么?
荒川:我身上趴着的招财猫是怎么回事?
晴明:这个…
一目连:喵~
荒川:谢阿爸赐猫!



关于武林外传


晴明:你说咱家的一目连美吗!
荒川:美!
晴明:他亮吗!
荒川:亮!
晴明:给你你要吗!
荒川:你敢不给吗?
晴明:连连正在门前第一棵樱花树下休息,已经为您准备好了和果子,大佬请——。




脑洞已死,老梗补位,图个乐呵

评论(6)

热度(23)